妖精可降解

妖精可降解《吾丧我》
红袖读书连载中

002 鉴定完毕,圣上有病!

       大监抖抖索索地替圣上换衣,喝令几个太监赶紧弄死江雪。

  殷孤独死寂的眼珠里布满血丝,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。

  江雪的脾气,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,人若犯我,百倍还之!

  刚醒过来,他还没活够呢!

  血光飘闪,没人看清他是怎么出的手,两个娇滴滴的宦官就身首异处!

  江雪头冒冷汗,抽掉身后的异物,穿好衣服。抽出床头挂着的御剑,径直奔向圣上,大监被圣上当做挡箭牌,当场掏心倒地!

  “活腻了?”

  江雪懒得听他废话,只问了一句:“这太监是你弄死的?”

  强行夺魂,这太监生来贫苦,命途坎坷,没享过一天福,又死得冤屈至极。将身体让给他时,哭着求了他五件事。

  这第一件,就是要杀这昏君报仇!

  他反客为主,自带一股威压,血池翻滚,殷孤独遭蛊王反噬,汗如雨下。

  “你……你是尸尊?”殷孤独脸色晦暗不明,像是高兴,又像是恐惧。

  “万宗尸尊江雪,你认识我?”江雪觉得奇怪,他可是神,这种不入流的人皇也认识自己?

  “你……”

  江雪懒得听他啰嗦,殷孤独猛然撞上来,一剑穿心!

  趁着江雪发愣,他拔掉剑,疾速砍掉了他的右手!

  江雪一脚将他踹进了血池!

  “兰若九朵,君可归否?”殷孤独浅浅一笑,觉得此刻无比幸福。满池血蛊毒花,也黯然失色。

  此刻,这个霸道狠戾的君主眼里,只有很软很轻的柔情。孤独幽冷的眼眸,已有十六年不曾湿润温暖过了。

  血池翻滚,蛊虫喽啰们一瞬间反噬了蛊王!蛊虫与蛊虫又厮杀不止,最后只剩下一条半死不活的母蛊。

  “哎呀,好像是个厉害人物,死了我好麻烦的!算了,死就死了,老子一万年的贞操,要被你给破了,那真是吃了屎了!”刚刚杀人力度没控制好,手骨错了位。

  额上青筋暴起,看着那只断臂,“要是有血蛊的话,这臂膀还能接上……”

  一条母血蛊哼哧哼哧爬过来,窜进他的身体。一种既痛苦又酥爽的感觉从头顶滚至脚踝。

  手臂以可见的速度被接好。

  旁边的媵侍半裸酥胸,“求求你别杀我……”

  “只有死人才不会告密……”江雪死撑着捡起剑。

  媵侍立刻咬舌撞柱,昏倒在地。

  ???

  这片大陆的人有自杀癖吗?

  “太子殿下,陛下此时不便召见……”江雪听到“太子”二字,不知为何心中一痛,听着外面的动静,擦了擦血污的手,跳窗跑了。

  “追刺客!”御林军声势浩大,吓得江雪像只老鼠跑得贼快。

  圣上脑子有病,他可不傻,说圣上自杀死的,谁信?

  他才醒来,功力还没有从前的千分之一,刚刚冲破封印,使出全力杀了四个武功低微的人,就被封印反噬,全身疼痛难忍,还没走出皇宫就倒在冷宫的荒草堆里了。

  醒来时,正是子夜,却已身在宫外的丧神庙!

  丧神顿首,丧乱之极!

  丧神庙,那可是连丧尸都不瞅、阎王都不收的晦气之地!

  “不好意思,你压到我的小丧尸了!他们很痛的!”一盏九转琉璃灯亮起,同心结晃过,照亮了那人的面孔。

  饶是江雪看过各种可怖的丧尸,也吓得瘫软在地。

  

评论

热度(1)